close

如果王建民能重返大聯盟,他想必會好好珍惜,而對曾在古巴執教月入僅200多元台幣的瓦利安特來說,他更珍惜能在洋基餵球的日子。 在4月8日洋基主場開幕戰那天,有基特、李維拉、普薩達和佩提特「四巨頭」開球,也有田中將大、貝爾川等新加盟的球星雲集,很少球迷注意到在一壘線邊被唱名的教練瓦利安特(Danilo Valiente)。 紐約時報昨天專文介紹,披露基特的美意。原來在多倫多飛回紐約主場的專機上,基特告訴瓦利安特自己已向高層要求,要在主場開幕戰特別介紹他。 月入200元台幣大翻身 「我簡直不敢相信,能在洋基工作已是殊榮,隊長還為我做這麼棒的安排。」操西班牙語的瓦利安特說,從9歲在古巴打棒球,25歲決定轉任教練,當時月收入僅7.5美元(約222元台幣),如今48歲之齡終於登上大聯盟殿堂。 瓦利安特在2006年隨美國籍的妻子定居坦帕,不久妻子罹癌過世,他只好寄情棒球,某天親戚告訴他洋基棒球營運副總裁紐曼的慢跑路線,他決定毛遂自薦。 「他自稱古巴教練,希望替洋基工作,我從未遇到有人這樣應徵的!」後來紐曼給他機會,讓瓦利安特在洋基小聯盟體系工作,當時在洋基的建仔應該也遇過。總經理凱許曼說,「沒有人在打擊練習時的餵球比他更好,每球都很到位,球員很喜歡他餵球的方式,所以我們升他上大聯盟。」 今年瓦利安特成為洋基教練團的正式一員,在近5萬名球迷面前被點名時,他淚流滿面,「就像做夢一樣,我當時心想,我怎麼能站在這裡?我感到眼淚已滑落臉龐。」 http://www.nytimes.com/2014/05/30/sports/baseball/Yankees-Batting-Practice-Pitcher-Cherishes-Rise-to-the-Big-Leagues-.html?ref=baseball

 

達芙妮 - 韓國首爾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梁大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